空白记事

自驾Day Trip----Murray River& Goolwa

最喜欢的一张做封面图好了。这次旅行的计划是托房东姐姐的福,她店里的客人们邀请她复活节一起愉快的玩耍。我们只要挑选行程就可以了。于是,这次带领我们玩耍的是一个寂寞的沙特土豪小哥= vvv= 全程花费是全包的,他开车,兼任导游。(上次放弃了勾搭迪拜小哥的机会我真的很不甘心啊!!!!!!)

01.Murray River 在东边,所以必经山路。

02.

03.渐渐地景色越来越开阔。

04.开始出现荒地了……这就是南澳的特色。无论是昆州新洲维州都是绿油油的,到南澳就这样了……

05.Murray Bridge 桥下栖息着很多白色鹦鹉。 这个小镇也是以桥来命名的。

06.Murray Bridge 桥下当然就是Murray river了,中文据说叫穆丽河

07.附近有很多火车车厢。其实是有车头的,不过因为都是带人像的,所以没放上来。

08.离开Murray Bridge 一行人开始向南进发。

09.两旁能看到很多盐湖析出的盐分。因为还没到雨季,所以地面是干涸的。喜盐的植物一簇一簇地长在盐湖里。车速都在110以上,而且盐湖很小所以没能拍到。

10.奇怪的树木们

11.坐轮渡过murray river

12.附近农场很多这种灌溉的管道。

13.有幸路过一个正在灌溉的农场

14.Goolwa小镇的桥是扇形的。很多游艇和汽艇在这上面来回玩耍。镇里都是老人,老人喝茶老人工作老人开店,年轻人都在外奔波吧,侯赛因(沙特小哥)说就像我们一样吧,远离家乡。

15.

16.

17.

18.船帆远看像是水鸟,我们都以为是鹈鹕。最后我换了长焦拉近了看才知道是船帆。

19.

20.在镇上逛了一逛买了杯无糖Latte 给侯赛因,他因为要减肥一直是少吃糖分的。聊了聊天,说起很多事。

21.入秋的南澳风中带着寒意。

22.

23.

24.回程途中夕阳西下,山头成排的树木剪影背后是金灿灿的阳光。

25.

26.

27.路的两旁都是被夕阳照亮的农场。山坡上不同颜色的作物都被染成金黄。

28.

29.

30.迎着金灿灿滴天空开回家!

31.开到Noarlunga 的时候太阳已然沉下去了

很快就开回了家。一天的行程几乎都是在车上。和侯赛因聊了很多的事情。说到中东某些国家(被敏感词了)。也说到他们的人文。实际从他们口中说出来的那些事实,和咱们通过书本了解到的有很大差距。比起媒体,我更想要相信他们亲口描述的那些故事。



评论